企发局将增两轮企业腾飞计划 助约20家企业壮大

副总理王瑞杰今早宣布,企发局今年将召开多两轮企业腾飞计划,协助约20家本地企业发展壮大。(白艳琳摄)
副总理王瑞杰今早宣布,企发局今年将召开多两轮企业腾飞计划,协助约20家本地企业发展壮大。(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从2019年7月推出企业腾飞计划(Scale-up SG),至今已展开五轮计划,共有65家企业受惠。

企发局今年乘胜追击,将召开多两轮,每轮预计吸引约10家企业参与。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今早(5月24日)出席企发局举办的Scale-up Ignite活动讲话时指出,受惠企业腾飞计划的65家企业已成功成立50多家新企业、确定32个新市场,完成30多宗并购交易,且开展20多项创新合作。

他说,企业腾飞计划不仅是每个公司的单独旅程,也关系到建立合作、网络和伙伴关系。

“新加坡国内市场很小,与其相互竞争,如果我们齐心协力把握机遇,将会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王瑞杰表示很高兴企业腾飞计划已催化一些合作。例如,数码安全方案供应商V-Key与新加坡永续科技(EverComm)、安全监控公司OneBerry和益昇公司(Ascent Solutions)签署合作备忘录,在物联网跟踪、能源监控和电信等领域提供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这些企业都参与企业腾飞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