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砸车镜偷现金卡 51岁男子被控

警方接获通报后到场调查(右图),小罗厘的挡风镜被砸出一个洞。(档案照)
警方接获通报后到场调查(右图),小罗厘的挡风镜被砸出一个洞。(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用木棍砸破多辆汽车与罗厘的挡风镜偷走现金卡,51岁男子涉多起车内偷窃案被捕,今天(5月24日)被控。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一名男子于本月21日凌晨约2时20分,在芽笼27巷和芽笼29巷中间的一条小巷,用木棍砸破四辆货车的挡风镜,偷走现金卡,全程被电眼拍下,车主报警。

警方昨天(23日)发文告表示,21日早上约8时20分接获报案,指芽笼27A后巷有一辆车的挡风镜被砸碎,车子里头的现金卡不翼而飞。

勿洛警署警员抵达现场后,发现停放在附近的其他六辆车被砸损,车内的现金卡也被偷走。警方事后展开调查,调阅闭路电视画面,迅速确认男子的身份,于前天(22日)将他逮捕归案,也起获了一张易通卡和五张现金卡,相信是男子从停放在附近的六辆车偷来的物品。

男子今天将以偷窃罪名被控上法庭,一旦罪名成立,可面对长达3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