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开放日本周末举行 多数门票已被预订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时隔五年,陆军开放日在这个周末正式迎来第一批公众。活动还未开始就反应热烈,几乎每个时间段的入门票都被预订一空。

截至今天(5月24日)中午,2022年陆军开放日网站显示,于本月28日至30日在第一方程式大楼举行的主要活动区,只剩下30日早上9时、11时,和下午2时还有一些入门票可预订。

6月3日至5日在榜鹅和6月10日至12日在碧山举行的邻里陆军开放日也已满额。

吸取疫情时的经验,陆军开放日首次实施入门票制度,控制人流,给予公众更安全和舒适的体验。这次活动也将有许多亮点,比如这次公众可试乘契努克(Chinook)直升机,这是2017陆军开放日没有的项目。

记者今早在国防部的安排下,率先体验和参观今年陆军开放日在第一方程式大楼的展览与试乘项目。整个活动区主要分为户外与室内,有冒险精神的公众,可以先到户外试乘“卫平者”装甲速应车(Peacekeeper Protected Response Vehicle)、M3G舟桥车(Mobility 3rd Generation Military Float Bridge)、泰莱斯(Terrex)装甲车、Bionix步兵战车,以契努克(Chinook)直升机。

直升机试乘只开放到下午5时,公众到场注册后,在天气情况许可下,会被接送到滨海游轮中心乘坐直升机。

无法前往陆军开放日的公众,可通过首次推出的线上陆军开放日进一步了解新加坡武装部队,游览虚拟展览,以及玩游戏赢奖品。想知道更多详情的公众,可查阅www.go.gov.sg/AOH2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