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酒客喝醉起争执 一人头被砸缝七针

有公众拍下冲突过程,有人拿椅子砸人头。(取自网络)
有公众拍下冲突过程,有人拿椅子砸人头。(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咖啡店喝醉酒,与隔壁桌酒客起争执,被两人拿椅子砸破头,缝了七针。

这起事故发生于前天(5月24日)晚上10时50分左右,地点是三巴旺一带坎贝拉径(Canberra Walk)第115座的咖啡店。

陈先生头部缝了七针。(吴依瑾摄)

根据网站慈母舰(Mothership)上的视频,至少有九人站在涉事咖啡店外拉扯,场面混乱。一名身穿浅色上衣的男子与两名黑衣男子大打出手,附近公众则尝试劝阻。

冲突升级后,两名黑衣男子拿起塑料椅,往浅衣男子头上砸去。男子被袭击后跌坐在地,其中一名黑衣男还上前,往他脸上挥了一拳。

受伤男子之后脱掉上衣擦脸,再站起来,疑似准备“再战”,所幸被公众阻拦。

两辆警车及一辆救护车事后到场支援。

记者今早走访时,辗转联系上男伤者陈先生(40岁,司机)。他受访时说,事发当天傍晚6时许到楼下咖啡店喝酒,遇上几名附近酒客,就一起饮酒。

“我当天休假,下楼喝酒放松心情,当时有七八名酒客在场,大家分成三桌,彼此都认识,起初也没事。”

不过,每人四五瓶酒下肚后,说话声量越来越大,最后一言不合就打起来。

“我当时醉了,记不清细节,只记得我和对方吵架,同桌朋友也和隔壁桌的吵起来。动手后,有人拿椅子砸我,我头破血流,对方也离开。警员抵达后,我就被送院。咖啡店职员、酒客都有劝架,拉开我们,但大家喝醉了,完全听不进去。”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打架通报后赶往现场。一名40岁男子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院,案件在调查中。

陈先生说,他被送到邱德拔医院,照了X光,头部缝七针,手肘和膝盖多处擦伤,但并无大碍。他请了四天病假。

他说,“喝酒打架很难分对错,我自己也有问题,就当作教训,以后不一起喝酒,避免不愉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