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偷日用品 67岁妇女将被控

一名67岁妇女涉嫌从药妆店偷走价值约360元的商品。(海峡时报档案示意图)
一名67岁妇女涉嫌从药妆店偷走价值约360元的商品。(海峡时报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从药妆店偷走价值约360元的商品,67岁妇女将于明天(5月30日)被控偷窃罪。

警方今早(29日)发文告说,当局4月11日晚上7时40分左右接获报案,指位于裕廊东21街的一家药妆店被盗窃。初步调查显示,一名67岁妇女涉嫌入店偷走价值约360元的多个商品。

据了解,这些商品包括洗发液、染发剂和保健药物等。一般相信,妇女假装是顾客,进入店铺后趁店员没注意,把物品藏起来并偷走。

金文泰警署的查案人员在接到报案后展开调查,经过搜索和调阅电眼画面,最终锁定嫌犯身份,并于案发三天后,也就是4月14日逮捕这名妇女,同时也查获被偷的多个商品。

妇女明早将被提控。根据刑事法典第380条文,偷窃罪名若成立,可被判坐牢最长七年,也可能面对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