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抢劫伤人 两男子面控

组屋电梯附近有警方闭路电视,帮助警方破案。(潘丰源摄)
组屋电梯附近有警方闭路电视,帮助警方破案。(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男子凌晨起歹心,打抢六旬阿叔,抢走手机后还打到他脸颊流血。警方6小时内破案,嫌犯今天面控。

这起抢劫伤人案于昨天(5月31日)凌晨零时许,发生在裕廊西52街第529座组屋。

警方在凌晨12时45分接获报案,一名63岁的男受害人据称被两名男子攻击及抢劫,两名男子抢走了受害人的手机后逃离现场。

裕廊警署、刑事侦查局(CID)、警察情报局、行动指挥中心和东陵警署的警员随即展开调查,借助警方闭路电视画面锁定了两名嫌犯的身份,并在接获报案的6小时之内将他们逮捕。

失窃的手机也被寻回。

两名年龄分别为23岁和44岁的男子,今天在抢劫并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一旦罪成,最高刑罚是监禁20年,以及打至少12鞭。

根据控状,23岁被告是柯林(Qarrim Bin Andy Julien),44岁被告则是拉杰帕星(Rajeshpal Singh),他们被指在上述组屋的电梯大堂合伙抢劫,抢走受害人一台黑色三星J2手机。两人也被指在干案过程中打受害人的脸和身体。

柯林目前还押警署接受调查。案件定于6月8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