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宏观经济带来的不确定因素继续影响投资情绪,亚洲股市昨天(6月1日)起落参半,本地股市全日上涨11.51点或0.36%,闭市报3244点。

分析师预期,本地股市短期内处于横摆状态,下来几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将备受关注。

市场担心全球经济情况,美国隔夜股市在6月首个交易日再现震荡,标普500指数跌0.75%,纳斯达克指数跌0.72%,道琼斯工商指数跌0.54%。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华侨银行(OCBC)今早宣布在全球中期票据计划(300亿美元)下发行票息率定为3.90%、总额5亿新元的永久资本证券,可于2027年首次赎回。发行资本证券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华侨银行的一般企业用途。

*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今天宣布在澳大利亚的子公司赢得澳洲北领地政府的六年合约标案,将在地区内成为公共巴士交通服务的唯一运营商。

*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旗下的雅诗阁将收购它在悉尼的首个lyf共享公寓。这项收购将通过私募基金雅诗阁服务公寓全球基金(Ascott Serviced Residence Global Fund,简称ASRGF)进行。

位于悉尼的lyf共享公寓属于永久地契,将名为lyf Bondi Junction Sydney,共有197个单位,定于2024年开业。

*方圆集团(ValueMax)宣布今天在交易平台ADDX Exchange推出CP计划下的第三批数码证券。 

第三批发行票息率定为每年3.0%,从发行日算起三个月到期。公司预期向合格投资者及机构投资者集资1000万元至2000万元。

*星和(StarHub)委任阿尤什·夏尔马(Ayush Sharma)为首席技术官,在突破性技术和行业首创产品方面拥有20多年经验的他将负责推进集团的网络转型计划,以加速业务增长。该股收报1.25元,涨0.81%。

*新加坡厨具(Singapore Kitchen Equipment)发布截至去年12月底的2021下半财年和全年业绩。销售成本上涨、其他营运收入减少以及一些营运开销增加,拖累全年净利大跌47.1%至51万元。全年营收则增加26.1%至2777万元。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独资的胜科能源(上海)控股公司,已完成向CGN Capital Partners Infrastructure Fund III及相关公司收购在中国运营风能和太阳能光伏(PV)投资组合的98%权益。该股跌0.7%至2.83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