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强劲反弹,道琼斯工商指数涨435点或1.33%,标普500涨1.84%。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涨2.69%。

在美国隔夜股市带动之下,亚洲主要区域股市今天(6月3日)开盘纷纷上涨。日本和澳大利亚股市涨将近1%,韩国股市涨0.60%。

本地海峡时报指数昨日全天受压,最终收跌17.28点或0.53%,闭市报3226.72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ESR乐高房地产投资信托(ESR—Logos REIT)发行1亿5000万元次级永久证券(subordinated perpetual securities),配息率5.5%。

信托另外披露,Philip John Pearce辞去非执行董事,转任另一名非执行董事Jefferey David Pearlman的替代董事(alternate director)。信托委任Nagaraj Sivaram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2.  维京海事海洋(Viking Offshore & Marine)提醒凭单持有者,行使权益认购公司新股将于7月1日(星期五)下午5时截止。过了截止期限,任何未行使权益的凭单都将失效。凭单的行使价为每股新股0.50元。

3.  莱佛士教育(Raffles Education)披露,马来西亚艾芬银行(Affin Bank)就双方进一步和解制定了不同的利息支付。Raffles K12的利息支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今年6月和7月,贷款利息为银行基础贷款利率加上1.75%的年利率;自8月起,银行基础贷款利率加上1.5%的年利率。

Raffles Iskandar的利息支付也分为两个阶段。自6月起,为银行基础贷款利率加上1.75%的年利率,12月起同样调整为银行基础贷款利率加上1.5%的年利率。

莱佛士教育另外披露,印度德里警方的经济犯罪部已经完成进一步调查,并向当地法庭提交了一份起诉书。起诉书称,公司对Shantanu Prakash和他的伙伴反涉嫌犯下包括敲诈、盗窃、伪造以及“威胁”或“恐吓”在内的罪行。公司获悉,法官对公司及某些现任和前任董事发出传票,包括现任董事周华盛。不过,公司和被告人尚未收到相关传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