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零售销售指数同比升12.1%

本地服装、餐饮和百货公司业务回暖,我国零售销售指数连续两个月上涨。(档案照)
本地服装、餐饮和百货公司业务回暖,我国零售销售指数连续两个月上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服装、餐饮和百货公司业务回暖,我国零售销售指数连续两个月上涨。

新加坡统计局今天(6月3日)中午公布最新的零售销售指数(Retail Sales Index),4月份零售销售同比上扬12.1%,延续3月份的8.8%涨势。

若不包括汽车销售,4月份零售销售上升17.4%,优于3月份的13.6%涨幅。经季节性调整,零售销售环比增长1.2%,不包括汽车销售则上升1.7%。

统计局指出,4月份零售销售额上升,主要是受到服装与鞋子、食品与酒类以及百货公司等业者取得较大增长。

4月份总零售额预计为37亿元,其中网络零售占大约12.5%,少于3月的14.8%,原因是3月有更多网络购物促销活动。

若不包括汽车销售,总零售额为33亿元,网络零售占14.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