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花新书发布 义顺南居民到场支持

李美花(左二)的新书发布会今天(6月4日)举行,香港资深艺人许绍雄(右二)是发布会的其中一名来宾。(邝启聪摄)
李美花(左二)的新书发布会今天(6月4日)举行,香港资深艺人许绍雄(右二)是发布会的其中一名来宾。(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义顺集选区前议员李美花的新书发布会今天(6月4日)举行,许多义顺南居民到场支持。

《从胶园到国会——李美花的故事》由新报业媒体全资子公司焦点出版发行,发布会今天下午在国家图书馆举行。发布会消息早前公布后,100多个名额在一个小时内填满。

李美花2006年步入政坛,2020年卸任,从政期间负责管理义顺南区,深受居民喜爱。

在义顺南住了30多年的刘树珍(62岁,病例档案管理员)是其中一名到场支持的居民。刘树珍说,一家人都是李美花的支持者,过去每次向她反馈区内问题,她都会很快解决。

“李美花没有架子,就像朋友一样的存在,她退休时就好像是朋友不见了,觉得非常难过,所以今天特地到场支持。”

书中收录了好些李美花与居民的故事,包括明星居民许绍雄。他是今天发布会的其中一名来宾,接受主持人访问,分享与李美花认识和成为朋友的经过。

定居本地的香港资深艺人许绍雄一家人住在义顺南,因而结识了曾是那一区议员的李美花。冠病疫情期间,许绍雄女儿许惠菁筹备开设咖啡馆时遇到一些问题,当时已退休的李美花仍倾力相助。

《从胶园到国会——李美花的故事》有中英文版,每本售价20元。

这本书后天(6日)起在各大书局上架,公众也可上zshop(https://zshop.zaobao.sg/collections/focuspublishing)订购,或于6月4日至12日举行的新加坡书展现场购买。

中英文版总印量1万2500本,目前已售超过8500本。李美花将1万3000元版税捐给《海峡时报》学校零用钱基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