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与汽车相撞后翻覆 司机妻受困

字体大小:

货车和轿车相撞,货车翻覆,司机的太太受困车内。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6月5日)晚上10时25分左右,地点是勿洛北路往勿洛蓄水池路的方向。

根据读者拍摄的视频画面,除了救护车外,还见两辆前来支援的“红车”(特别行动指挥处车辆),多人在路旁围观。

《新明日报》记者探悉,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银色货车相撞,轿车冲上分界堤,将围栏撞毁。货车则在撞击后翻覆,有一名女乘客受困其中。

记者在现场发现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轿车和货车都被撞得毁坏不堪。

住在附近的居民沙扎汉(43岁)受访时说,他听见巨响后下楼查看。“货车内应该是一家五口的马来家庭,包括一对夫妻和三个孩子。”

他说,看见妇女和三个孩子的手都红肿,随后都被救护人员载走。另外,他也看见一名男子在路边抽烟,相信是白色轿车的司机,并无大碍。

民防人员受询时说,一名乘客受困货车内,最后成功将她救出,但她拒绝送院。三个孩子随后送往竹脚妇幼医院诊治。

警方受询时证实事故,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