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六车连环撞一人伤 塞车车龙长达五公里

亚逸拉惹快速公路今早高峰期发生连环车祸,一人受伤送院,前往大士方向的路段大堵车。(王彦燕摄)
亚逸拉惹快速公路今早高峰期发生连环车祸,一人受伤送院,前往大士方向的路段大堵车。(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六车连环相撞,导致一人送院治疗、快速公路上大堵车数小时。

这起连环车祸发生在今天(6月6日)早上约8时的交通高峰期,地点是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往大士方向靠近波那维斯达路出口的路段。

警方和民防部队受询时说,在早上约8时10分接获通报指上述地点有四辆轿车、一辆小型货车和一辆电单车相撞。一名38岁的电单车骑士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送往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接受治疗。调查正在进行中。

根据陆路交通管理局早上8时18分开始发布的路况更新,亚逸拉惹快速公路往大士方向的路段堵车。当局更于早上10时06分呼吁驾车人士避开第一到第三条车道,只剩下一条车道开放。卫星地图显示,车龙一度延伸到五公里以外的立达路下段(Lower Delta Road)。

摄影记者早上约10时30分拍摄的画面显示,涉及车祸的其中两辆轿车、一辆小型货车和一辆电单车已被拖走。多名拖车人员正在拖走剩下的两辆轿车。这些车辆都没有严重的撞击痕迹。

截至下午2时30分,卫星地图显示事发地点路段的交通已恢复正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