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城上演铁公鸡 男子与洋汉被捕

一名华族男子与洋汉在商场的出入口外大打出手。(视频截图)
一名华族男子与洋汉在商场的出入口外大打出手。(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疑似走路撞到洋汉,还挑衅对方“可以好好走路吗”,结果双方大打出手,互殴的过程被目击者拍下视频上载,引起网上一片哗然。警方事后介入调查,在“滋事打架”的罪名下将两人逮捕。

这起殴斗事件昨天(6月5日)发生在金声河畔道(Kim Seng Promenade)的世界城(Great World City)。

根据网上流传一段时长20多秒视频,一名华族男子与洋汉赤脚在商场的出入口外大打出手。洋汉人高马大,男子身材瘦削,外型明显差了一大截,两人开始互殴不久,男子便开始居下风。视频中,洋汉得势不饶人,用手肘攻击男子的头部,拳头如雨下,把男子逼到死角后继续暴打。

男子不堪暴打,多次跌坐在地上,倒地时还被洋汉以脚猛踢胸口和背部。

没人知道互殴事件的导火线,但网上几乎同时传出的一段音频,似乎可以看到一些端倪。音频中,一名自称是目击者的男网民表示,涉及互殴的两名男子,之前在商场里走路时相撞,男子当时脱口而出问对方“可以好好走路吗”。

根据目击者的绘述,洋汉起初看起来有些胆怯,但男子持续挑衅,两人于是到购物商场外“单挑”。

有几名公众在两人打斗时走过,虽没有停下脚步但频频回头看。

有网民在面簿页面“Singapore Incidents”发布的这则贴文下留言,质问为什么没人上前劝阻或报警。也有人指责两人不应以暴力解决纠纷,呼吁有关当局介入调查。

警方受询时说,昨天在上述地点接获两名男子打架的通报。经过调查,东陵警署的调查人员确认了两名涉事者的身份,并在今天(6日)以滋事打架(affray)的罪名下将两人逮捕。

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