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黄循财受委副总理是领导团队更新重要的一步

王瑞杰(左)承诺会竭尽所能帮助黄循财取得成功。(取自王瑞杰面簿)
王瑞杰(左)承诺会竭尽所能帮助黄循财取得成功。(取自王瑞杰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黄循财受委出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是我国领导团队进行更新重要的一步,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在面簿贴文,承诺会竭尽所能帮助黄循财取得成功。

李显龙总理今天(6月6日)下午宣布内阁人事调动。王瑞杰在面簿贴文说:“黄循财有我们的鼎力支持,我会在与他一同担任副总理,以及兼任经济政策统筹部长职务时,竭尽所能帮助他取得成功。”

与王瑞杰同属东海岸集选区团队的陈杰豪升任高级政务部长,拉哈尤·玛赞和蔡瑞隆则升任高级政务次长,另有一些政治职务者有新的职务范围。王瑞杰说:“我与同侪都知道为新加坡人服务是一种荣幸,我们将继续尽最大努力赢得你们的信任,并与你们一同规划前进的道路。”

教育部长陈振声也在面簿贴文向黄循财表示祝贺。他说:“职务更上一层楼肯定意味着肩负更重大的责任,我们作为一个团队,随时都准备好为彼此提供支援。”

与陈振声同在教育部任职的孙雪玲将改任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兼内政部政务部长。陈振声在贴文中也感谢孙雪玲在教育部的贡献,并祝贺所有出任新职务的同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