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篮球场丢火棒 公众忧伤及他人

公众申诉,青年经常在篮球场玩火棒,担心会有人受伤。(受访者提供)
公众申诉,青年经常在篮球场玩火棒,担心会有人受伤。(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众申诉,青年在篮球场丢火棒玩火,担心造成危险。市镇会表示,玩火行为非常危险,吁请公众保护公共设施,为他人着想。

读者陈女士(76岁,退休人士)告诉《新明日报》,她常在晚上看到一群青少年在加冷民众俱乐部的篮球场玩“火棒”。

“我从上月初就开始观察到,篮球场常出现青少年在玩火,相信他们是同一组人。我只站在篮球场附近观察,远远看过去,相信有六七名青少年,他们在玩火,我不敢走太靠近,担心被伤到。”

根据陈女士提供的视频,青少年双手握着“火棒”,在空中划出“八字形”,速度有时快有时慢,整体的摆动频率及动作相当一致。

陈女士表示,附近有人在打篮球,偶尔也有路人走过,担心伤及无辜。

惹兰勿刹市镇会通过电邮回复询问时表示,已获悉篮球场最近出现青年玩火的情况,没人在事件中受伤,也没有对篮球场上的设施造成破坏。市镇会慎重强调,玩火的行为非常危险,吁请公众保护公共设施,为他人着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