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袭少年抢6300元金饰逃 警火速捕三男

三名男子涉嫌从16岁少年处抢劫金项链和金戒指,过后警员将三人逮捕起回金项链。(警方提供)
三名男子涉嫌从16岁少年处抢劫金项链和金戒指,过后警员将三人逮捕起回金项链。(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打伤一名16岁少年,抢走总值6300元的金链金戒指,警方24小时内逮捕三名年龄介于18岁至22岁涉案男子。

警方今天(6月7日)发文告指出,当局在昨天(6日)凌晨3时接到报案,指马可新路(Magazine Road)有人打架。当警员抵达现场后,三名涉案男子已从现场逃走。

初步调查显示,三名男子涉嫌袭击一名16岁少年,并抢走他身上总值6300元的金项链和戒指。16岁少年在这起事故中受了轻伤,事后被送院接受治疗。

来自中央警署的查案人员接手调查后,调阅了案发现场附近的警方电眼及闭路电视画面,最后锁定了三名男子的身份,并在接到报案后的24小时内将三人一网打尽,并且起回被抢的金链。

明天将控上庭

三人将在明天(8日)在抢劫伤人的罪名下控上法庭,一旦罪名成立,将面临五年至20年监禁,打鞭至少12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