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裕喜退休 前陆军总长吴仕豪出任公用局新总裁

前陆军总长吴仕豪(左图)将在黄裕喜(右图)退休后,接任公用事业局总裁。(永续部提供)
前陆军总长吴仕豪(左图)将在黄裕喜(右图)退休后,接任公用事业局总裁。(永续部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用事业局总裁黄裕喜下个月退休,前陆军总长吴仕豪出任新总裁。

根据永续发展与环境部今天(6月8日)发文告说,这项人事任命下个月22日生效。

黄裕喜(56岁)是警察部队海外奖学金得主,1985年加入警界。他在2010年至2015年间担任警察总监,2015年离开警队后接管公用局,在公共领域服务了37年。

几项关键的水资源基础设施在黄裕喜任内完成,包括2018年开幕的大士海水淡化厂、2020年投入运作的吉宝滨海东海水淡化厂,以及今年开幕的裕廊岛海水淡化厂。这些设施投入运作后,进一步加强了我国的水供保障。

公用局前年受委为全国海岸保护机构,永续部说,黄裕喜带领公用局开始了新任务,包括开发新的内陆洪水模拟系统,以及展开海岸线研究等。

即将接任的吴仕豪(44岁)去年4月1日加入公用局董事会。他今年3月卸任陆军总长,在出任陆军总长期间曾带领陆军完成朝第三代陆军转型的多个重要里程碑,也为陆军奠定基础,向“下一代陆军部队”迈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