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执法行动35人助查 警方捣破住26人“猪仔屋”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展开为期五天的执法行动,捣破一间住满26人的猪仔屋,另有35人因涉黄、涉赌等罪名正在接受当局调查。

根据警方今天(6月9日)发出的文告,东陵警署在5月25日到29日展开为期五天的执法行动,年龄介于25岁至82岁的35人因涉及不同罪名被调查。

执法人员针对按摩院及卖淫活动突击七个商业单位及两个私人住宅单位,查获五家无照经营的按摩院,共16名女子因抵触妇女宪章遭逮捕。

当局也突击马里士他路和大巴窑4巷打击非法赌博活动,16名男子和三名女子在公共赌馆法令和赌注法令下接受调查,当局人员起获超过6000元现金及赌博用具。

针对公共娱乐场所的突击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位于谷路(Koek Road)和卡斯加登路的两家场所涉嫌违反公共娱乐法令,同时位于谷路的娱乐场所也被指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

警方也在与人力部、市区重建局、关税局、新加坡民防部队的联合执法行动中,突击位于格兰芝路的一个单位,发现竟有26人住在单位内。相关的部门针对违反雇佣外籍劳工法令、规划法令、防火安全条例、关税法令展开调查。

东陵警署署长张志明高级助理警察总监表示,警方将维持社区安全,继续采取执法行动打击犯罪,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将依法严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