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凌晨失火 父子拉水管隔空灭火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组屋单位凌晨失火,邻居父子拉来消防水管,站楼梯间隔空灭火。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6月8日)凌晨5时15分左右,地点是园景路第138座组屋的20楼五房式单位。

根据受访者提供的数段视频,失火单位火势颇大,一对父子站在斜对面的楼梯口,拿着水管隔空喷射。

楼上居民蔡太太(51岁,家庭主妇)今早(9日)受访时绘述,她与丈夫在凌晨3时许听到声响,后来越来越吵,才起身查看情况。

“我们发现楼下单位失火后,丈夫和儿子马上冲出门帮忙灭火。丈夫先到楼下拉来水管,然后交给站在楼梯间的儿子,两人联手喷射灭火。”

失火单位隔壁邻居蔡先生(39岁,供应商)忆述,事发时听到有人敲门,他却不以为意,直到警员上门,他才赶紧疏散下楼。

“我看到失火单位冒出很多浓烟,后来查看门口的闭路电视时,才知道是一名男子正拉着水管,走到我家门前敲门。”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火患涉及单位主人房,民防人员使用一支水枪和消防水管灭火。

三人送院 46人疏散

约46居民被疏散,失火单位的一家三口逃出后,夫妇在救护车上吸氧。

蔡太太说,跑去楼梯间时,看到一对60多岁夫妇及一名20多岁年轻人。

“当时男屋主连鞋子都没穿,我听到女屋主在打电话,告诉对方家里有很多浓烟。”

一众居民疏散下楼后,她在楼下看到受影响的夫妇正在救护车上吸氧,还有另一名女居民似乎因为头晕,躺在地上。民防部队说,事后将三人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