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工部和经合组织签署备忘录深化合作

贸工部长颜金勇(右)和经合组织秘书长科尔曼,在法国巴黎签订备忘录。(MTI提供)
贸工部长颜金勇(右)和经合组织秘书长科尔曼,在法国巴黎签订备忘录。(MTI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贸工部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深化两个机构之间的合作。

贸工部长颜金勇和经合组织秘书长科尔曼(Mathias Cormann)周五(6月10日)在法国巴黎签订备忘录。

贸工部的文告指出,这个谅解备忘录将加强贸工部和经合组织在专家层面的合作,包括数码贸易、供应链韧性以及贸易和可持续发展。合作方式将是定期联合研究和分析、交叉学习研究知识和技能以及将贸工部官员借调到经合组织各部门。

颜金勇说:“新加坡和经合组织在经济和贸易问题上有着良好的工作关系。这份谅解备忘录将正式确定我们的合作和协作活动,贸工部将能够加深我们与经合组织和经合组织成员国的交流,并为分析和讨论与贸易有关方面作出贡献,例如在数码贸易、绿色经济和供应链韧性等经合组织发挥领导角色的方面。”

颜金勇目前在巴黎参加与世界贸易组织有关的会议,并将于6月12日至15日访问瑞士日内瓦,出席在日内瓦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第十二届部长级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