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物流商产信托斥资6100万澳元 收购澳洲三个物流和工业房地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狮物流商产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Commercial Trust)以6100万澳元(约6040万新元),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收购三个永久地契物流和工业房地产。

信托周五(6月10日)闭市后发文告指出,这三个房地产位于工业区Truganina,距离墨尔本中央商业区约20公里,于今年5月初建好,总可出租面积为2万5089平方米。

这三个房地产目前租给四名租户,加权平均租赁期限(WALE)为6.6年,每年租金固定上调3%。

完成收购后,信托投资组合的加权平均租赁期限将保持在4.6年,出租率将达到96.2%。

信托经理人指出,信托将动用脱售本地办公楼Cross Street Exchange的所得来资助这项收购,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前完成交易。

星狮物流商产信托周五闭市收报1.33元,下跌0.7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