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吁助勿洛北火患女伤者 一天筹获10万医药费

 柯佩仪家属在“希望之光”平台展开募款。(取自“希望之光”)
柯佩仪家属在“希望之光”平台展开募款。(取自“希望之光”)

字体大小:

勿洛夺命火酿三死一伤,议员陈杰豪贴文呼吁大家捐款,帮女伤者付逾10万医药费,善心公众反应踊跃,仅一天就达标。

上个月13日清晨6时35分,位于勿洛北2道第409座组屋的四楼单位发生致命火患,夺走三命,包括56岁女屋主曾爱玲、来自马国的35岁租户陈顺强和3岁爱女命丧火海,陈顺强的34岁妻子柯佩仪则因重伤昏迷送院。

国家发展部兼通讯及新闻部政务部长、东海岸集选区议员陈杰豪昨日(6月10日)在面簿上发文跟进女伤者的情况,并展开众筹活动。

陈杰豪指出,他与志愿者跟柯佩仪家属保持紧密联系,为他们提供协助,期间感谢勿洛中心商联会为家属安排住宿等事宜。

柯佩仪妹妹说,除了担心姐姐清醒后得知丈夫和女儿逝世的精神与心理状态,他们也对巨额医药费感到忧心。

贴文指出,为此,他们帮柯佩仪家人和一家非营利机构“希望之光”(Ray of Hope)牵线,展开了一场线上筹款活动,盼能募集10万6089元。

陈杰豪在面簿上呼吁大众在非盈利机构“希望之光”众筹平台上向柯佩仪的困境伸出援手,给予她康复和重新振作的机会。

截至截稿时间,平台已筹得10万6386元,超出原定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