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冷峇鲁组屋走廊杂物起火 警封锁调查

走廊天花板熏黑。(庄耿闻摄)
走廊天花板熏黑。(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组屋走廊转角处杂物起火,冒出滚滚浓烟,巧固球和球网等体育用具被烧毁,警方封锁调查。

这起事件于昨天(6月11日)晚上8时左右,发生在加冷峇鲁第65座组屋的二楼走廊。

记者走访时发现,涉事组屋走廊呈“L”形设计,起火地点就在转角处。共有八个有绳网的铁框靠墙叠放着,多数已被烧毁、熏黑。框架旁边的地上还放了一些杂物,较远处则是橱柜、木板等。

警方到场查看情况。(庄耿闻摄)

邻居陈女士(50多岁)受访时说,闻到烧焦味后出来查看时,火势已窜升至一个人的高度。“我担心大火会烧着电线,但又不知道该不该泼水。”

据悉,事后有居民取水灭火,警方与民防部队也到场支援。

警员向一名30多岁的男子问话,该名男子陈先生过后告诉记者,着火的是体育用具巧固球(Tchoukball)和球网。

“朋友常在附近玩巧固球,我帮忙看管,岂料球和球网都被烧毁了。”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于晚上8时40分接获通报,公众在民防人员抵达前用水自行灭火,事件中无人受伤,起火原因仍待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