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忽驾驶导致一死一伤 医生监一周吊驾照两年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淡滨尼12道往巴西立1通道,靠近淡滨尼快速公路(TPE)入口处的路段。(谷歌地图)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淡滨尼12道往巴西立1通道,靠近淡滨尼快速公路(TPE)入口处的路段。(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坐儿子的车回家,九旬老妇因吃太饱没系安全带,途中遇车祸,儿子受伤,老妇挣扎四天不治。肇祸医生今早(6月13日)被判监一周,吊销各级驾驶执照两年。

这起车祸发生于2019年10月8日晚上8时左右,地点是淡滨尼12道往巴西立1通道,靠近淡滨尼快速公路(TPE)入口处。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被告符伟忠(39岁)在本地一家医院任职。根据网上资料,他是一名耳鼻喉科顾问医生。

他面对疏忽导致他人死亡和受伤的两项控状,今早承认其中一项,另一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调查揭露,案发时,被告开的轿车行驶在淡滨尼12道往淡滨尼9道方向的第二条车道,接着有意右转进入淡滨尼快速公路。

当时,被告的轿车前方排着几辆车子,前方的车子开始右转时,被告尾随,即使到了白线前也没停下检查路况。

被告的车头探出时,另一辆载着一对母子的车子,正在淡滨尼12道往巴西立1通道最右边的车道行驶,接着就撞上被告车子的左前方。

撞击力之大,导致母子的车子回弹,车尾撞上后方的车子,被撞得脱落的汽车零件也击中其他车子。

96岁的老妇黄凤梅因撞击力撞上前座,送院后被发现脑出血,椎骨、肋骨、胯骨、大腿骨等,身上多处都异位性骨折,在医院挣扎四天后不治。开车载她的儿子孙锦觉(70岁)也在事发后申诉胸部疼痛。(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