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大厦第四次招标 要价6.3亿元

戴玉祥产业建议伊丽莎白大厦重新发展为高档私宅,预计能吸引许多投资者和自住者。(戴玉祥产业提供)
戴玉祥产业建议伊丽莎白大厦重新发展为高档私宅,预计能吸引许多投资者和自住者。(戴玉祥产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节路豪华公寓伊丽莎白大厦(Elizabeth Towers)第四次推出市场集体出售,要价维持在6亿3000万元。

房地产咨询公司戴玉祥产业(Edmund Tie)发文告说,伊丽莎白大厦占地5万4317平方英尺,根据2019年总蓝图,这幅永久地契住宅地段的容积率4.65倍,最高可建至36层楼。

经重新发展后,地段总楼面面积可达25万2438平方英尺,若把8%的额外楼面面积计算在内,容积率每平方英尺价格约2400元。

这个项目在去年11月公开招标,可是当时无人问津,这次以相同要价寻求买主。公寓也曾在2018年以6亿1000万元的底价招标,并在2019年以同样价格重新推出市场。

戴玉祥产业投资咨询服务执行董事徐晓芬认为,公寓适合重新发展为高档私宅。

她说,近来大量资金流入新加坡,许多高净值人士来新寻求独特的房地产,加上近几年本地新的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增加,她相信重新发展后的高档私宅项目会吸引很多投资者和自住者。

活动将在7月25日下午3时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