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东组屋厨房起火 两人抱婴逃民防救两猫

裕廊东组屋今早发生火患,组屋厨房的橱柜和烤箱等物品被烧至焦黑。(民防部队面簿)
裕廊东组屋今早发生火患,组屋厨房的橱柜和烤箱等物品被烧至焦黑。(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东一组屋厨房发生火患,事发时屋内有两人及一名婴儿,三人在民防部队抵达前已自行疏散。民防人员赶到后及时扑灭火患,还从单位内救出两只猫。

新加坡民防部队今天(6月13日)在面簿发文指出,这起火患发生在今早7时50分左右,地点在裕廊东32街第310座组屋的五楼单位,火患涉及单位厨房内的物品。

火患发生时屋内有两人及一名婴儿,他们在民防人员抵达前自行疏散,另有约15人被警方疏散。为了以防万一,民防人员将婴儿送往国大医院检查。

根据贴文里附上的照片,火势主要集中在厨房烤箱周围,该处的橱柜几乎被烧成灰烬面,也是破坏最严重的地方。一般相信,起火原因跟电源有关。

民防人员赶到后,使用一支水枪和压缩空气泡沫背包将火势扑灭。另外,民防人员也从单位内救出两只意识清醒的猫,并为两只猫提供氧气。

民防部队在贴文中指出,火患发生时,有一名居民在民防人员抵达前试图用灭火器灭火。民防部队将联络这名居民,表扬他的见义勇为。

火患的发生原因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