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业者币安逆风而行 为2000个职位招聘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赵长鹏称,公司有2000个空缺职位需要填补。(路透社)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赵长鹏称,公司有2000个空缺职位需要填补。(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面对市场巨大动荡,加密货币业者刮起裁员风,但也有人逆风而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Binance)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赵长鹏便说,公司有2000个空缺职位需要填补。

赵长鹏周三(6月15日)傍晚时分在推文说:“几个月前拒绝了Super bowl广告、体育场冠名权、大型赞助商交易,这并不容易,但我们做到了。”

“今天,我们正在为币安的2000个空缺职位招聘人员。”

赵长鹏上周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一个会议上的讲话,预示着币安要逆势前进。他说:“如果我们处于加密货币的冬天,我们将利用它,我们将最大限度地利用它。”

自稳定币TerraUSD与Luna代币上个月突然崩盘以来,投资者担心通胀飙升将迫使美国联邦储备局加速提高利率,并使经济陷入衰退,因此正在抛售风险资产,导致加密货币市场更加动荡。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 Network,周一(13日)突然宣布暂停所有客户的提款、兑换和转账业务,引发市场担忧,比特币今天一度看似要跌破2万美元大关,两个多月里已蒸发掉一半的价值,处在18个月低位。

如此动荡的市场,已有至少三家业者宣布裁员。随着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rypto.com和加密货币借贷平台BlockFi先后在上周五和本周一宣布裁员,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也于周二宣布裁员18%或1100人。Crypto.com裁员5%或260人,BlockFi裁员20%或超过200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