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职总创优探讨以40亿元脱售本地零售商场资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 Co-operative Ltd.)正在探讨以约40亿元的价格出售在新加坡的零售商场。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报道,职总旗下持有这些房地产的Mercatus Co-operative Ltd.已聘请财务顾问,探讨潜在的出售方案,并已与一些潜在的买家联系,以衡量它们的兴趣。根据Mercatus网站,这家公司管理超过100亿元的资产。

知情人士说,Mercatus还在考虑,不保证它会决定脱售商场。

根据彭博社数据,这宗交易若实现,可能跻身今年新加坡五大交易。富豪王明星领导的财团收购新加坡报业控股(Singapore Press Holdings)是本地今年来最大宗的交易。

Mercatus网站显示,以楼面计算,它是新加坡最大的商场业主之一。公司拥有并经营宏茂桥城(AMK Hub)、裕廊坊(Jurong Point)和汤申大厦(Swing By @ Thomson Plaza),并合资拥有NEX购物中心。它还在新加坡各地的零售商场和场地内拥有分层地契资产,以及31层的办公大楼滨海林荫道1号(One Marina Boulevard)。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