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疑打滑撞栏杆引四车连环撞 三人送院

灰色轿车撞飞栏杆,车头受损。(取自Tik Tok视频)
灰色轿车撞飞栏杆,车头受损。(取自Tik Tok视频)

字体大小:

泛岛快速公路凌晨一小时内发生两起车祸,一辆轿车疑失控打滑撞栏杆后,引发四车连环撞,三司机送院。

两起车祸都发生在前日(6月17日)清晨时段,地点都是泛岛快速公路前往大士方向,友诺士立交桥的附近路段。

第一起车祸发生于凌晨约3时36分,根据网民上传至Tik Tok的视频,一辆灰色轿车停在最右边车道,车头严重受损,玻璃碎片散布在车子周围和嵌在混泥土底座的栏杆。

据了解,灰色轿车相信是失控打滑,进而撞飞栏杆。

第二起车祸发生在凌晨约4时26分,视频画面中能看到救护车以及数名警员已抵达现场,涉及连环撞的是一辆红色轿车、灰色轿车以及两辆白色轿车。

据记者探悉,第一起车祸发生后,后方行驶而来的车子都放慢速度,怎料却有车子来不及减速,撞上了前方的车辆,引发了第二起车祸中的连环撞。

警方受询时证实同一处发生两起交通事故,第一起涉及一辆轿车,第二起涉及四辆轿车。第一起车祸中,无人受伤,第二起车祸则有三名年龄介于37岁至59岁的男司机送院救治,他们送院时意识清醒。警方正在调查有关车祸。

民防部队也证实,收到通报后,把三名伤者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