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争执后拳打对方脸部 涉事男子被逮捕提控

在争执的过程中,男子被指一拳打向女子脸部后逃离现场。(档案示意图)
在争执的过程中,男子被指一拳打向女子脸部后逃离现场。(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与一名48岁女子起争执后,涉嫌一拳打对方脸部,43岁男子四天后被捕。明天(6月20日)将被控蓄意重伤他人罪。

警方在6月19日发表文告说,在上周二(14日)晚上约7时接获通报,指一名男子涉嫌在菜市道第35座组屋袭击一名48岁女子。

初步调查显示,男子事发前与女子发生争执。在争执的过程中,男子被指一拳打向女子脸部后逃离现场。女子事后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治疗。

在盘问了现场的目击者和调阅警方电眼画面后,勿洛警署的调查人员掌握了涉事男子的身份,并在6月18日将他逮捕。

男子将被控蓄意重伤他人罪,一旦罪成,可被判监禁长达10年,以及罚款或鞭刑。

警方重申,绝不容忍暴力行为,会毫不迟疑对藐视法律的违例者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