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投资集团获新交所监管公司“合规通知” 需寻求董事会变更批准

字体大小:

(早报讯)瑞星投资集团(Reenova Investment)周一(6月20日)闭市后披露,收到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发出的“合规通知”。

瑞星董事会的提名委员会目前只剩两名成员,而且瑞星被指“已无法正常运行”。

股票前年停牌至今的主板挂牌公司瑞星投资集团,在上周一透露公司主席陈彤(Chen Tong,译音)去世的消息,而陈彤是公司唯一的执行董事,陈彤去世后公司董事会剩下三名独立非执行董事。

瑞星上周二又透露,首席独立董事兼审计委员会主席李佳绍(Lee Ka Shao,译音)辞职。上周三再透露,集团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郭凯明(Kwok Kai Ming,译音)辞职。根据瑞星,李佳绍和郭凯明辞职的理由分别是“公司无法继续作为一个实体运作”以及“公司无法正常运行”。

瑞星上周二也透露,它全面收购3DOM(Singapore)公司的反向收购协议已经终止。随着这个协议的终止,公司的资产将包括在马达加斯加的稀土矿和其他应收账项。

新交所监管公司指出,它注意到瑞星董事会的提名委员会如今只剩下两名成员,以及李佳绍和郭凯明认为“公司无法正常运行”。董事会因此应该确保公司的资产获得适当保护,特别是马达加斯加的稀土矿和其他应收账项。

根据合规通知,瑞星董事会的任何变动都必须寻求新交所的批准,包括停止、任命或重新任命任何董事或执行官员。

此外,监管公司也要求瑞星的独立董事继续直接向它报告,并提供与任命清盘人或脱售公司资产有关的全部信息,以及为更新市场信息和公司任何可能的除牌退出献议,提供全面协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