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在线平台Carsome 延后新加坡和美国两地上市计划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二手车在线平台Carsome Group延后在新加坡和美国两地上市计划,担心宏观经济情况恶化将影响它的估值。

彭博社周二(6月21日)引述知情人士说,这家价值最高的马来西亚科技起步公司,已经停止原定在今年进行的首次公开售股(IPO)上市计划。如果市场改善,Carsome明年可能重新探讨上市计划。

Carsome的代表拒绝对此消息回应彭博社的要求置评。

利率上扬加上经济增长放缓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已打击了市场情绪,并拖累IPO活动。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自今年年初以来,全球企业通过IPO筹集约1010亿美元资金,低于2021年同期的3380亿美元。

在今年1月份,Carsome以17亿美元的估值筹得2亿9000万美元资金,那轮融资由卡塔尔投资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以及65 Equity Partners和Seatown Private Capital Master Fund领投,后两家是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支持的公司。

Carsome成立于2015年,业务已经扩展到印度尼西亚、泰国和新加坡。根据公司网站,它与8000多名经销商合作,每年处理超过10万宗交易。它在今年以约1亿9100万澳元(1亿8500万新元)的价格,完成对澳大利亚上市公司iCar Asia的收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