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鲍威尔表态将继续加息抑制通货膨胀,促使投资者保持谨慎,华尔街股市周三(6月23日)收跌。

美国周三隔夜股市全线下滑,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分别跌0.15%和0.13%,道琼斯工商指数跌0.15%。

鲍威尔周三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发表上述看法。他指出,当局预计持续加息是合适的,过去一年,通胀显然超出了预期,而且还会保持这种势头。当局因此需要根据经济数据和不断变化的前景,灵活应对。

新加坡方面,海峡时报指数昨日下跌24.17点或0.78%,闭市报3093.31点。由于宏观经济环境还不稳定,分析师不看好海指的短期走势

今天(23日)可关注的股票:

1)祐玛战略(Yoma Strategic)早前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蚂蚁金融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收购挪威电信集团(Telenor Group)在Digital Money Myanmar(简称DMM)的显著股权。公司今早宣布,协议的时效日期(long stop date)获延长至9月14日,以完成这项收购项目。

2)餐饮业者Katrina集团昨晚披露,集团子公司ST Hospitality的两名职员正在协助市区重建局调查,这是关于子公司在提供短期住宿时,可能触犯最短居住期的条规。

这两名员工分别是高级和初级职员。他们在6月16日收到关于调查的通知信。集团指出,这项调查正在进行中,目前集团或相关人士没有被提控。

3)国际信评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Moody's Investors Service)把力宝商产信托(Lippo Malls Indonesia Retail Trust)的企业家族评级从“B1”下调至“B2”,因为信托的财务情况疲弱。穆迪也把信托独资子公司发行的债券评级下调至“B2”。信托收报5.4分,无起落。

4)华丰股份(Hwa Hong)今早披露,收购献议的截止期限已从本月28日,延长至7月6日下午5时30分。收购方Sanjuro United之前把现金收购价从每股0.37元调高至0.4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