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文出访葡萄牙里斯本六天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6月27日前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进行工作访问,直到7月2日。(档案照)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6月27日前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进行工作访问,直到7月2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星期一(6月27日)前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进行工作访问,直到7月2日。

根据外交部文告,维文将在里斯本参加第二届联合国海洋会议,并在星期一发表我国声明。他将共同主持一场水资源部长级圆桌会议的高级别研讨会,以及一场互动对话会。

维文也会参与大西洋、印度洋和东南亚小岛国与发展中国家“以海洋行动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4”的场边活动。这个目标旨在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海洋及海洋资源,以促进可持续发展。

根据外交部文告,维文将会见葡萄牙共和国议会主席席尔瓦(Augusto Santos Silva)、外长克拉维纽(João Cravinho)以及其他葡萄牙知名人士。

他也会出席新加坡港务集团在里斯本经营的赛恩斯(Sines)集装箱码头扩建项目的落成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