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保健集团向北部居民展开人口健康调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义顺保健集团将向2500名北部居民展开人口健康调查,旨在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改善人口健康成效。

根据义顺保健集团今天(6月27日)发的文告,这是本地首个由公共医疗机构展开的区域性人口健康调查。这项北部人口健康调查与国立健保集团、兀兰医疗集团、杜克—国大医学院等协作展开。

7月至12月,获邀参与调查的人,包括万礼、三巴旺、兀兰和义顺等住区的居民会陆续收到义顺保健集团的信件。获选家庭由统计局随机选出。除了面对面进行的调查,参与者也可参加小组讨论会,针对健康课题提出意见。

义顺保健集团行政总裁蔡奉俊教授指出,调查有助于了解北部居民的医疗需要、保健习惯与健康风险,以及寻求医疗服务的体验。调查结果可辅助现有的资料,对规划医疗服务至关重要。

义顺保健集团企业发展部门主任吴若凡副教授也吁请居民支持这项调查。收集的资料有助于当局改进医疗护理或有的不足,推动可改善居民健康的计划。

若有疑问,居民可拨打专属热线6602 2862,或电邮yishunhealth.hsse@ktph.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