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J控股股价暴涨19.15%

字体大小:

(早报讯)TTJ控股(TTJ Holdings)今早(6月27日)股价暴涨4.5分或19.15%,报0.28元,交易远比平时活跃。

TTJ控股上周五(6月24日)闭市后透露,独立财务顾问ZICO Capital认为,掌控股东的公司以每股现金0.23元全面收购TTJ控股的献议“不公平而且不合理”,建议董事向股东建议拒绝接受献议。

TTJ控股的掌控股东及执行主席张福水是通过所拥有的THC Venture公司,献议全面收购TTJ控股,并打算把公司除牌私有化。张福水目前持有TTJ控股约84.4%股权。

独立财务顾问作出建议时,考虑了多方面的因素,包括收购价比净资产值(NAV)和重估经调整后净资产值(RANAV)低37.5%和50.1%,以及这只股的自由流通比率距离10%的挂牌条例规定不到六个百分点,自由流通量的减少可能对股票的价格表现和交易流动性产生了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