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嫂旗舰店结业前最后一夜 百名食客涌来告别

第三代经营者邓伟亮。(徐颖荃摄)
第三代经营者邓伟亮。(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老字号粤菜馆“家嫂”欧南旗舰店结业前最后一夜,百名熟客涌来支持,场面温馨。

位于欧南园学院路(College Road)国大医院校友俱乐部里的“家嫂”旗舰店,昨天(6月26日)最后一天营业,吸引了大批熟客前来最后一次光顾。

记者昨晚走访时,店内空间虽不大,但坐满了近百名顾客,非常温馨。

熟客黄小姐(34岁,公关)告诉记者,昨晚与父母、丈夫、大哥夫妇及两名小侄女来用餐。她透露,受疫情影响,一家人已经两年没来光顾,最近获悉家嫂即将结业,就赶紧预约,回来再吃一次熟悉的家常菜。

“我们以前经常全家人一起来吃饭,水准一直维持得不错,最喜欢他们的河粉和炒饭,镬气十足。”

黄小姐说,有很多老字号最近都结业,让人感到十分惋惜。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拥有80年历史的“家嫂”继去年不敌疫情关闭了25年厦门街老店瑞记(家嫂)鱼头米粉后,本月初在面簿宣布即将关闭经营了20年的欧南旗舰店,独留两年前开幕的青木道(Greenwood Avenue)分店。

欧南旗舰店从2016年起连年获颁米其林必比登(Bib Gourmand)推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