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车撞进人行道 男驾驶员送院

一辆黑色休旅车不知何故撞向人行道,48岁的男驾驶员被送院治疗。(取自SG Road Vigilante面簿)
一辆黑色休旅车不知何故撞向人行道,48岁的男驾驶员被送院治疗。(取自SG Road Vigilante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休旅车撞进人行道,车头向下倾斜卡在人行道,后车轮则在约5米高的平台上,48岁的男驾驶员送院治疗。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一(6月27日)早上约9时50分,地点在位于诺维娜依拉瓦底路(Irrawaddy Road)的Royal Square。

根据面簿群组SG Road Vigilante的照片,休旅车在靠近诺维娜地铁站出口处撞倒灯柱和树木后,又撞进了低于地面约5米的人行道,车身最后以倾斜的方式停在人行道上。两名保安相信是在听到声响后,出来查看情况。

贴文指出,48岁的男驾驶员在意外发生后,留在车内拨打电话,之后才下车躺在地上。

据了解,男驾驶员疑似在驾驶途中身体出现不适,才导致意外发生,他的身上并无明显伤势。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星期一早上约9时50分接获通报,指上述地点发生一起车祸。车祸涉及一辆汽车,一名48岁的男驾驶员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治疗。

民防部队受询时则指出,医护人员将一人送往陈笃生医院。

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