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北火患女伤者已苏醒 眨眼“动手”示意

柯佩君每天在姐姐柯佩仪(右)病榻前陪伴。(受访者提供)
柯佩君每天在姐姐柯佩仪(右)病榻前陪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勿洛夺命火幸存女伤者苏醒后仍未能说话,妹妹每天陪伴在病床旁聊天,表示姐姐病情现曙光,姐姐不仅能眨眼,近期也能“动手”回应。

5月13日清晨6时许在勿洛北2道第409座组屋四楼单位发生的致命火患引起广泛关注。56岁女屋主曾爱玲,以及来自马国的35岁租户陈顺强和3岁爱女命不幸去世。陈顺强妻子柯佩仪(34岁)则重伤昏迷送院。

伤者妹妹柯佩君(27岁)事发后辞去工作,从马国家乡来新陪伴、照料伤者。

柯佩君受访时透露,姐姐吸入浓烟,导致脑部缺氧,情况稳定后已能睁开眼睛,但初期对于周遭环境的认知能力有待改善。

她透露,姐姐来新工作多年,但与家人的关系亲密,往常每天都通过手机和她聊天。“我现在每天到医院探望,在姐姐病床旁跟她说话,就像以往那样,聊聊今天吃了什么等日常。”

伤者柯佩仪偶尔会眨眼,妹妹最近对她说伸手时,她的手还会动,似乎看见了康复的曙光。

“姐姐脑部水肿,无法通过扫描看清楚目前的情况,医生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

柯佩君表示,有意将姐姐接回吉隆坡治疗,方便家人照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