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把六旬叔打至重伤 一青年被判监

被告着拿出一瓶酒往受害者身上倒,意图让路人以为受害者喝醉弄伤自己。被告最后把酒瓶砸在受害者头上,才与同伙大笑着离开。(档案示意图)
被告着拿出一瓶酒往受害者身上倒,意图让路人以为受害者喝醉弄伤自己。被告最后把酒瓶砸在受害者头上,才与同伙大笑着离开。(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六旬阿叔与继妹发生争执,视继妹为“干妈”的青年看不顺眼,找来四人联手暴打阿叔,还一边嬉笑一边拍下殴打视频,再把昏迷的阿叔拖到隐秘的角落避免别人发现,甚至在阿叔身上泼酒,营造他酒醉倒地的状态。

阿叔被送院急救后,成功捡回一条命,但处在植物人的状态,没法自理。

其中一名参与群殴的青年祖卡南(25岁)面对纠众伤人、蓄意伤人和吸毒等六项控状。他认罪后,被判坐牢五年10个月,以及打鞭六下。

根据案情,受害者是私会党一个分区的头目,被告的朋友萨尔曼是受害者的手下。

受害者早前出狱后,搬进52岁继妹的家同住。萨尔曼透过受害者认识了继妹,并把她当成干妈。

拿刀恐吓继妹 被赶出家门

2020年11月某天,受害者与继妹发生争执,他被指拿刀恐吓继妹,气得继妹把他赶出家门。

早就因为受害者欠钱而对他积怨已深的萨尔曼,听到干妈申诉被恐吓后,顿时大为光火。

萨尔曼后来约受害者见面谈判,并找来被告和另外三人联手教训对方。

同月15日凌晨1时许,双方在桥北路第9座组屋底层碰头,受害者只身一人,被告和其他四人却上前对他拳打脚踢,把他打得昏迷不醒。

拍下殴打过程  酒瓶砸受害者头

为免被人发现,被告刻意把受害者拖到一个远离电眼的隐秘角落,众人接着继续围殴已不省人事的受害者。他们在整个过程中还嬉闹,被告更拍下殴打视频。

被告接着拿出一瓶酒往受害者身上倒,意图让路人以为受害者喝醉弄伤自己。被告最后把酒瓶砸在受害者头上,才与同伙大笑着离开。

直到当天早上9时50分,昏迷的受害者终于被一名路人发现,但路人误以为对方醉酒,没有报警,所幸另一名公众两分钟后发现被告脸上有血迹,赶紧报警处理。

脸多处骨折 脑严重出血

受害者头颅和脸部多处骨折,脑部也严重出血,他后来虽然苏醒,但半身瘫痪,处于植物人的状态,无法自理和正常沟通,连简单的指示和数学题也无法完成。

主控官指出,五人群殴年迈的受害者,过程中还嬉笑和拍下视频,显然没有悔过之意,罪行令人发指,有必要严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