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通货膨胀率居高不下,美国消费者信息指数创下一年多来的最低水平,美国隔夜股市全面大幅下挫。道琼斯工商指数跌491.27点或1.56%,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跌2.01%和2.98%。

亚洲主要股市今天(6月29日)开盘的走势都偏疲弱,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股市目前下跌了将近0.80%至1.30%。

通胀和经济衰退的担忧导致本地股市承压,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早盘开跌,但过后回弹,闭市微升2.67点或0.09%,报3140.21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Rex国际(Rex International)子公司Lime Petroleum发售9亿5000万挪威克朗(约1亿3422万新元)、为期三年的优先抵押债券,已悉数获得认购。新债券发行的目的是为现有的5亿挪威克朗优先抵押债券再融资、Lime Petroleum收购Norwegian Continental Shelf,以及一般营运资金的用途。

2. 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成功交付全球第一艘第八代钻井船(drillship)——Deepwater Atlas,给Transocean子公司Triton Atlas GmBH。

3. 挪拉电讯(Nera Telecommunications)已与有关税务单位达成和解,并支付了大约177万元的和解金,全额清偿两家海外子公司的税务责任。所支付的和解金额将对公司及附属公司产生重大财务影响。

4. 目前停牌的营养屋国际(NutryFarm International)披露,高庭已经于28日批准公司的司法管理申请,委任Nexia TS Risk Advisory的陈毅宏(音译,Chan Yee Hong)为公司的司法经理人。

5. 停牌中的特毅国际(TEE International)披露,星展银行(DBS)已经就33CNC这项物业,和Applied Materials South East Asia达成买卖协议。买卖预计于7月18日或前后完成,除非买方要求提前完成。据公司了解,总售价是根据33CNC的公允价值1800万元计算得出。出售33CNC的收益将用来清偿公司欠下星展银行和其他抵押债权人的债款,以及交易费用。

6. 英华美教育(Informatics Education)向新加坡交易所申请再延长脱离观察名单的期限,已经被新交所驳回。公司自7月28日起停牌。

根据上市条例,公司或它的控股股东必须向股东提出公平合理的脱手献议(exit offer),并尽快或在一个月内通知新交所有关献议。公司的股票将一直交易到7月28日下午5时零5分,之后停牌直到完成脱手献议,公司接着将被除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