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棒打人钢片割脚 两人涉联手攻击一男被控

芽笼21巷两周前发生混战,警方事后派大批警员到场,封锁现场进行调查。两名涉案男子今早(6月29日)被控。(档案照)
芽笼21巷两周前发生混战,警方事后派大批警员到场,封锁现场进行调查。两名涉案男子今早(6月29日)被控。(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男疑在芽笼联手攻击一男,一人拿着棒球棒打人,另一人则涉嫌用钢片割受害者的脚,两人被控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罪。

这起攻击事件发生在6月18日晚上9时许,地点是芽笼21巷。事发两周后,涉案的两名被告沙菲特(29岁)和努鲁阿敏(30岁)星期三(6月29日)被控。

根据控状,受害者萨迪维尔遭两人袭击,努鲁阿敏拿着棒球拍打他的身体,沙菲特则用40厘米长的钢片,割伤对方的脚。持这些武器伤人可能导致死亡。

控状没提及三人的关系、他们为何陷入混战,及受害者的具体伤势。

针对这起事件,警方和民防部队当时受询时证实,一名44岁及一名51岁男子事后在清醒状态下送往陈笃生医院。控状没显示萨迪维尔的年龄。

此外,一名34岁男子因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罪被逮捕,另有年龄分别为43岁及53岁的两名男子疑为私会党成员,涉抵触社团法令(Societies Act)被捕。据了解,沙菲特和努鲁阿敏事后隔几天被捕。

除了上述罪状,沙菲特也因今年3月5日的另一起事件,面对多一项滋事打架罪。

控状显示,当天晚上10时57分许于沙球朥路的一家餐馆,沙菲特与三人打架,扰乱公共安宁。

两名被告目前还押监狱,有待调查完成。沙菲特将在下月19日出庭认罪。

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罪名若成立,两人可各面对最长七年监禁,或罚款,或鞭刑,或任何上述组合的刑罚。滋事打架罪名则附带最长一年监禁,或最高5000元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