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毒邮票影响 22岁青年六楼坠死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朋友倾诉感情不顺,22岁青年陪朋友疗情伤,却突然与朋友一起嗑药,结果青年嗑药后情绪亢奋,趁朋友开门之际冲出去,从六楼至七楼的墙沿坠下,伤重身亡。

验尸官纳科达星期三(6月29日)针对死者李振洋(译音)的死因发表研讯结论。他指出,尽管死者早前曾被诊断患有重郁症和适应障碍症,但家人都表示死者生前没有表现出有自杀念头,因此排除自杀的可能。

综合所有证据,死者应该不是第一次接触毒品,他相信事发时受到麦角酸酰二乙胺(LSD,俗称“毒邮票”)的影响而坠楼。

最终裁定是一起不幸意外

验尸官最终裁定这是一起不幸的意外,并指出这场悲剧显示毒品不仅对吸毒者造成伤害,也对家人产生影响。

这起事件发生在2021年6月13日,地点是白沙一带的组屋。

庭上揭露,死者的朋友当时面对感情问题,他事发前一晚到死者家诉苦。

根据朋友的说辞,死者后来提议服食毒邮票,两人接着到盛港组屋向另一人购买毒邮票后,当场在组屋区服食毒邮票。

接着,两人搭巴士到朋友白沙的家,朋友的姐姐和三个朋友当时也在家。他们看到死者和朋友状态不佳,但以为两人喝醉酒,因此不以为意。

然而,死者后来情绪亢奋不断在屋内到处走动,更多次狂吐,导致客厅和房间到处都是呕吐物。他称自己发热一度脱掉衣服,还把一杯水倒在身上,并嚷嚷着要回家。

隔天凌晨时分,大家见死者情绪较稳定后,让朋友帮忙召私召车送死者回家,但就在朋友开门之际,死者突然冲出门。

朋友赶紧追在后头,惊见死者坐在墙沿。朋友上前劝解,死者一把拉近他,申诉人生没有意义,还问朋友要不要一起跳下去,结果死者没多久就跑到另一处六七楼间的墙沿,接着坠下楼。

死者被送院时还有呼吸,但抢救不果,当天凌晨5时许不治。他的死因是多处受伤,包括头部重创和腿部多处骨折,致命伤与坠楼造成的伤势相符。

专家:毒邮票影响人体感官和精神

死者的体内也检验出含有毒邮票的成分。专家表示,虽然毒邮票不会导致死亡,但会影响人体感官和精神。

据死者的父母和姐妹了解,死者不曾吸毒。然而,死者与其他人的聊天记录显示,他相信不是第一次接触毒品。

警员没有在事发地点发现任何遗书,也没有打斗的痕迹。警方根据现有证据,排除他杀的可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