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7月1日起 可挂国旗迎国庆

公众从7月1日起至9月30日,可在办公室、建筑物和住宅区张挂国旗,共欢国庆。(李健玮摄)
公众从7月1日起至9月30日,可在办公室、建筑物和住宅区张挂国旗,共欢国庆。(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将在8月9日迎来57岁生日,公众从7月1日起至9月30日,可在办公室、建筑物和住宅区张挂国旗,共庆国庆。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星期四(6月30日)发文告,鼓励所有机构和家庭在国庆日庆祝期间张挂国旗。这段期间,当局将放宽张挂或展示国旗的条例,国旗无须悬挂在旗杆上,也无须夜晚照明。

不过文告提醒,国旗是国家的象征,须受到尊重,要以适当和庄重的方式使用。公众不得展示破损的国旗,而应装入密封黑色垃圾袋中,然后再进行处理。

公众可上网了解张挂国旗所须遵守的指导条例

此外,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也邀请公众在7月8日前,就建议中的国家象征条例,提出意见和反馈。政府有意修改现有的新加坡国徽、国旗与国歌法,包括允许更多人在非国庆期间张挂国旗,以表达爱国情感。网站为www.go.gov.sg/feedbacksafn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