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明受委为职总副秘书长

全国职工总会中央委员会星期四在会议上,委任总理公署政务部长陈国明为职总副秘书长。(职总提供)
全国职工总会中央委员会星期四在会议上,委任总理公署政务部长陈国明为职总副秘书长。(职总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国职工总会中央委员会星期四(6月30日)在会议上,委任总理公署政务部长陈国明为职总副秘书长。

职总星期四发文告说,陈国明是在本月13日从政府借调到职总,当时受委为职总培训与转型部总长,负责监管职总的转型处(Transformation Office)以及职总培训与工作安置生态系统。

职总培训与工作安置生态系统包括多个平台,即职总培训与转型工作署、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职总恒习(NTUC LearningHub),以及王鼎昌工运领袖学院。

新加坡工业与服务业雇员联合会(SISEU)也已从本月28日起,委任陈国明为顾问。陈国明还将担任这个联合会的执行秘书,任期从7月6日开始。

此外,陈国明自去年2月5日以来已是供应链雇员联合会(SCEU)的顾问。

陈国明透过文告,感谢职总中委会及工运伙伴的支持。他期待与工会领袖见面并向他们学习,更深入了解工友关注的事项以及他们的期望。“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会竭尽所能为所有工友争取更好的薪资、福利及就业前景。”

李显龙总理在本月初的内阁人事调动中,宣布陈国明从本月13日起卸下原有的内政部兼永续发展与环境部政务部长职务、改任总理公署政务部长,并加入职总接替同日离开工运的徐芳达。徐芳达原本在职总担任副秘书长,离开工运后除了继续担任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也兼任财政部高级政务部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