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发展经济合作框架 促进多领域合作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与德国合作发展一个双边“经济合作框架”,促进两国在精深制造业、通勤与绿色科技领域的合作。框架预计可在今年底完成及签订。

主管贸易关系的交通部长易华仁星期四(6月30日)在柏林与德国经济事务与气候行动部长哈贝克(Robert Habeck)进行对话,同时宣布两国将共同制定这个经济合作框架,更紧密协调经济政策合作。

贸工部和德国经济事务与气候行动部发表联合文告表示,这个框架将加深两个政府之间、政商之间和商界之间的合作,推动由私人界领导的合作项目。

有关框架也会打下基础,让两国进一步在职场培训、业务配对和建立网络联系方面加深合作。

文告透露,易华仁和哈贝克之后将在今年11月于新加坡举行的德国商界亚太论坛(Asia-Pacific Conference of German Business)再次碰面。两人对这个论坛在冠病疫情暴发后复办,表示欢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