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到美国科技股大跌拖累,美国星期四(6月30日)隔夜股市全线下滑,纳斯达克指数跌幅最大,跌了1.33%,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商指数也分别下跌0.88%和0.82%。

分析师指出,市场依旧非常关注美国通胀压力居高不下带来的影响,投资者保持谨慎。

新加坡方面,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情绪普遍谨慎,本地股市低开低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四闭市报3102.21点,下跌1.04%或32.66点,全月下跌4%,今年来微跌0.7%。

星期五(7月1日)可关注的股票:

1)目前停牌的Swiber控股披露,针对把子公司New Swiber转换为非上市公司,并更名为Equatoriale控股和发行股权的事宜,司法经理人正筹备临时派息给债务人的程序,目标是从8月30日起开始分发债务人股权给公司的无抵押债务人和Swiber Offshore Construction公司。

2)目前停牌的无招牌海鲜(No Signboard)披露,子公司Food Terminal Trading接获一份裁决,必须支付约2万5166元给承包商Asialand Construction。集团正在咨询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决定下一步行动。

3)亚腾美国酒店信托(ARA US Hospitality)将以3250万美元(约4519万新元)脱售四家凯悦嘉轩(Hyatt Place)酒店,这项交易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完成。

4)吉宝基础设施信托(Keppel Infrastructure Trust)签订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条款清单,以约3亿5500万元企业价值向信托保荐人购买Marina East Water有限公司(简称MEW)的50%股权,MEW持有吉宝滨海东海水淡化厂(Keppel Marina East Desalination Plant)。交易完成后,信托和信托保荐人各持MEW一半股权,信托将获得MEW所有经济利益。

5)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吉宝置业(Keppel Land)周四闭市后披露,全资子公司Orizona已终止与Emerald Haven Realty于2020年宣布在印度东南部钦奈开发住宅项目的合资企业。

6)Cuscaden Peak财团向SPH REIT股东提出每单位0.9372元的链式收购献议昨天截止,共收到14.35%的单位接受献议。收购献议方和伙同方最终共持有61.68%的信托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