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地铁站新商圈开幕 设首家站内洗肾中心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兀兰地铁站内的新商圈开幕,除了设有超市、餐饮场所、牙科和中西医诊所等,也包括本地首家坐落在地铁站内的洗肾中心。

国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星期五(7月1日)为这个名为Stellar@TE2的商圈主持开幕仪式。新场所占地超过1560平方米,目前有20名租户,包括提供洗肾服务的私人业者Fresenius Kidney Care,设有12台洗肾机器。

Stellar@TE2的名称由700多名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居民今年初投选产生,结合了兀兰地铁站在汤申—东海岸地铁线的代码(TE2)以及合营企划公司的名称“胜德丽新加坡日本零售”(Stellar SG-JP Retail)。

由SMRT旗下的胜德丽生活时尚(Stellar Lifestyle)、东日本旅客铁道东南亚事业开发公司(JR East Business Development SEA),以及职总平价超市携手设立的胜德丽新加坡日本零售企划,也计划未来在汤东地铁线沿站经营占地4000平方米的零售和餐饮空间。

由关爱新加坡行动提名支持兀兰义工中心的关怀机构(Care Corner),目前也在Stellar@TE2设立了临时展位。展位将设至本月第三周,希望召集兀兰居民在该区参与义工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