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保留别墅以2900万元转售

新和旅店已进驻蒙巴登路759号保留别墅逾75年,目前有41间客房。(Century 21提供)
新和旅店已进驻蒙巴登路759号保留别墅逾75年,目前有41间客房。(Century 21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东海岸一带位于蒙巴登路(Mountbatten Road)759号的保留双层独立式别墅以2900万元易主,转售价比保留价高出16%。

这也是新和旅店(Sing Hoe Hotel)现址,酒店已进驻别墅逾75年,目前拥有41间客房。

新买家是房地产发展商新宇集团(Crescendas Group)的执行主席廖振兴。他曾担任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主席,也是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中小企业委员会的前主席。据了解,他将继续运营新和旅店。

房地产经纪公司Century 21团队总监林明引以及合登集团(Huttons Asia)高级董事陈相华携手负责别墅的销售。

林明引告诉《联合早报》,由于别墅是保留建筑,因此买家不能改变建筑的外观结构。

他透露,别墅吸引许多潜在买家的兴趣,他共安排近60次看房活动,有三个买家愿意出价2900万元,相等于尺价1391元。

上述别墅建于1920年代,属永久地契,占地面积约2万零847平方英尺,今年4月推出市场公开招标,当时指示价和保留价分别为2700万元和2500万元。

别墅最早是已故富商陈瑞和故居。来自中国福建厦门的陈瑞和是和丰银行(Ho Hong Bank,后来并入华侨银行)的创办人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