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武吉知马火车站重开 新邮政发行铁道走廊邮票

配合旧武吉知马火车站与员工宿舍开幕,新邮政7月1日发行了一套印有铁道走廊不同地标景点的邮票,全套共五枚。(取自新邮政网站)
配合旧武吉知马火车站与员工宿舍开幕,新邮政7月1日发行了一套印有铁道走廊不同地标景点的邮票,全套共五枚。(取自新邮政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配合旧武吉知马火车站与员工宿舍开幕,新邮政7月1日(星期五)发行了一套印有铁道走廊不同地标景点的邮票,全套共五枚。

这套邮票展现了24公里长的铁道走廊中的标志性建筑,以及公众可在铁道沿途看到的动植物。

五枚邮票中的建筑分别是武吉知马上段桁架桥(Truss Bridge)、旧武吉知马火车站、九英里站台、铁路员工宿舍,以及采石桥(Quarry Bridge)。

为了保护自然遗产,这条铁路走廊沿线的景观经过精心规划,并重新引入了本土植物,维护生物多样性的同时也为这里的野生动物提供了食物来源。

新加坡蕊木(Kopsia singapurensis)、水同木(Ficus fistulosa)、火筒树(Leea indica)、蝙蝠月桂树(Prunus polystachya)和苹果树(Sterculia parviflora)等植物与鸟类元素也出现在邮票里。

这套邮票的面值介于3角至1元5角之间,含整套邮票并盖销纪念邮戳的首日封售价为5元3角,礼包售价6元3角5分。即日起,公众可在全岛各新邮政分行、集邮店和新邮政网站shop.singpost.com购买,售完为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